主題:

NBA林書豪28分9助攻 火箭大贏勇士31分

0篇 | 分頁  
會員個人圖像-THE

THE SHOW秀球網

普通會員
經驗值:2  文章數:1
發表時間:2013-02-06 19:20

休士頓火箭主場對決金州勇士,林書豪大爆發豪奪28分9助攻,三分球8投5中創新高,不論兩分投射、三分投射均為全場最高,加上全隊23記三分彈追平NBA記錄,終場火箭140:109射掛勇士。

火箭對上林書豪老東家勇士,首節大開殺戒狂轟38分,林書豪開賽就切入得手,並大秀聲東擊西式傳球,助派森斯(Chandler Parsons)繞進籃下取分,也讓過去的戰友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相形失色。

林書豪第一節又拿下7分,半場得分就破雙位數,兩分球16投10中,三分球8投5中,總得分28分,另送出9次助攻,均為全場最高。豪小子單場演出準雙十,三分球還創生涯新高,讓主將哈登(James Harden)樂得輕鬆當配角。受傷缺席的外線射手戴爾芬諾(Carlos Delfino)也在場邊大聲為豪小子的神勇表現喝采。

火箭隊在林書豪的超水準表現率領下,眾隊友也紛紛跳出來猛飆外線,豪小子投進5顆、派森斯進4顆、哈登進4顆、莫理斯(Marcus Morris)也進帳3顆,出場11人9人飆進3分球,全隊三分球40投23中,追平NBA歷史記錄,更讓勇士隊在最後一節,為了避免成為火箭破記錄的祭品,竟在大幅落後的情況下採用犯規戰術,凍結火箭隊繼續在外線取分,滿場球迷報以噓聲,成為全場比賽最難堪的一幕。

火箭隊首節攻下38分,第二節再砍39分,第三節最少也有27分,末節再轟進36分,第3節得分已經破百,終場火箭以140:109痛宰勇士,拿下連勝,也終結勇士之前的4連勝。

反觀之前4連勝氣勢如虹的金州勇士,僅在第一節終了前,靠替補後衛傑克(Jarrett Jack)投進大號三分球、柯瑞也在半場結束前飆進一顆壓哨三分彈,但下半場再也抵擋不住火箭全員發威式的狂轟猛炸,第三節開始4連勝氣勢消失殆盡,難堪吞敗。





樂透彩最新文章


0篇 | 分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