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

哪裡都能收傳真

5篇 | 分頁 1  
會員個人圖像-hlodays

hlodays

普通會員
經驗值:3  文章數:1
發表時間:2014-06-13 15:17

常常出門在外無法處理客人傳來的緊急傳真嗎?
那你就跟小弟我有一樣的困擾啦~
 
前幾天接觸到一個超新奇的東西,
他可以把傳真文件變成電子檔,
也就是說只要有網路環境哪裡都可以接收傳真
沒接觸的人還真的不曉得有這樣的東西呢~((例如在下我XD
 
趕緊問問google大神[行動傳真碼],就可以體驗一下嚕~

 



會員個人圖像-黃礽耀

黃礽耀

普通會員
經驗值:3103  文章數:282
發表時間:2014-06-15 18:12

查到大神168.quma.net.tw。可是網站不通! 另有其它免費的可以找到,但是目前尚未明白如何使用,例如家中沒設傳真機,可以用電話號碼先接收,間接再轉到email地址,可以嗎?請君大約略解釋個過程跟用傳真機接收有無分別?自從家中個傳真機壞了後,再沒有安裝了。在這樣的情況下,是否可以用家中電話先行接收外來電fax 信,由所屬免費fax公司𨍭到我電郵地址呢!?請求大大解釋清楚。
 
會員個人圖像-黃礽耀

黃礽耀 sfiawong

普通會員
經驗值:2810  文章數:196
發表時間:2014-06-15 18:20

如果真的能夠使用,可真是天下的一大喜訉囉,可以再收到舊日朋友的電郵啦,!
 
會員個人圖像-Lottoman

Lottoman

普通會員
經驗值:440  文章數:60
發表時間:2014-06-17 17:23

記得70年代採用自動分流器可在有fax 信進入時,自動經過電話線先進入電話,電腦,如果是文字信件,它會自動分回去fax 機接收,其實也很方便。不過20年代電腦漸漸比較發達,一切均轉用email代替了,故沒有幾個私人仍然使用(fax)傳真機了,因為環保不用紙張嘛。不過目前確實仍然可以考慮採用接收 部分舊日朋友來信經他們的老爺fax 機互通書信,上了年紀的多數是不懂電腦的啊,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接觸過電腦啊。
 
會員個人圖像-黃礽耀

黃礽耀 sfiawong

普通會員
經驗值:2834  文章數:196
發表時間:2014-06-17 18:27

其實我在尚未有此種服務之前,曾經向efax .com申請 過,但沒有人開始使用呢!服務性質含含糊糊,不大了了,忘記追求使用方法,亦再沒有理會,迄今才再引起我的注意。原來網上目前有收費的和免費的都不少,應該是相信危險的新潮流吧,容易引起混亂或無謂損失啊,請大家小心使用啊!
 
會員個人圖像-hlodays

hlodays

普通會員
經驗值:2  文章數:1
發表時間:2014-06-18 18:25

像我目前的使用情況,

不用傳真機,只要客戶傳真文件到我申辦的門號,我就可以在e-mail收到電子檔,
簡單來說,只要我有網路,不管我人在哪裡,只要智慧型手機有上網,就可以隨時收到客戶的傳真。
流程大概就像:
客戶撥你申辦的門號>將文件轉成電子檔>發送到你的e-mail

如果你想使用原本的市話門號,直接向種花電信申請轉接到你新申辦的門號,
如此一來就會變成下面這樣的情況:
客戶撥你的市話門號傳真文件>透過重花電信轉接到實際申辦門號>將文件轉成電子檔>發送到你的e-mail

 

直接查查 尤美

不然就點網址吧 http://sale.quma.net.tw/prg/admbp010.php?o_id=165

 


 



樂透彩最新文章


5篇 | 分頁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