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

爆笑笑話合輯

0篇 | 分頁  
會員個人圖像-三星小兵

三星小兵

普通會員
經驗值:8603  文章數:2420
發表時間:2014-11-07 08:58

一哥們和歌廳陪唱對話 :男:給你2000和我出去過夜吧。女:我不是那種人,只陪唱。男:數了3000放茶几上。女:對不起哥,不去。男:數了5000放桌子上。女:我還是不能去 。男:數了10000放茶几上 。女:對不起,我們可以做朋友(土豪我們做朋友吧)。男:數了20000。女:對不起,我只想找一個真心對我的人,多少錢都沒用。男:數了10萬。女:哥,你想去哪?男:哪也不去了,我只是數數錢。
 
一對夫妻吵架,男的吵不贏女的,直接躺在床上,一動不動。女的就問,"你躺床上幹嘛"?男的回答,"死了"!女的又問,"死了怎麼還睜著眼"?"死不瞑目"!男的回答,女的又問,"那怎麼還呼吸"?男的說,"咽不下這口氣"!
 
一男人白天工作偷偷玩手機,下班接完孩子回到家立刻又玩起line。老婆忍無可忍終於爆發了,罵道:"玩玩玩!天天玩!你他媽的什麼時候才會發現,孩子不是你親生的!"男人一聽大發雷霆:"尼瑪!!早就懷疑很久了,你終於敢承認了哈!"老婆:"我怎麼就不敢承認!你去客廳看看,你從幼稚園接回來的,是你兒子嗎!?
 
蝸牛去蜈蚣家?串門,倆人聊的挺到位,不知不覺就該吃午飯了,蜈蚣留蝸牛在家?吃飯!喀喀的整了6個菜,剛要開飯,發現酒沒了,蜈蚣說,你等我會兒,我去買酒!蝸牛說,我去吧!蜈蚣說,就你這腿腳得啥時候才能回來,等你回來,菜都涼透透的了,還是我去吧!過了倆小時,蝸牛扛不住問蜈蚣:你在客廳折騰啥呢,咋還不去買酒?蜈蚣說:我這不穿鞋那嗎?
 
小木總半夜喝酒回家,進房間看見老婆和隔壁老王在床上,頓時怒不可遏,抓起兩狗男女就是一頓揍,揍完清醒了一點,看看旁邊,我靠,進錯門了,趕緊跟老王和他老婆道歉,說喝高進錯家了
 




樂透彩最新文章


0篇 | 分頁